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ySEC发表声明对ESMA同行评审报告作出回应

2022-03-15 10:46:14 外汇天眼
  据悉,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发表声明,对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在其投资公司跨境活动监管同行评审报告中提出的建议作出了回应。
  该监管机构在声明中表示:“
screenshot-20220314-122241.png

  据悉,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发表声明,对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在其投资公司跨境活动监管同行评审报告中提出的建议作出了回应。

  该监管机构在声明中表示:“CySEC欢迎对欧盟成员国主管当局(NCA) 就投资公司跨境活动监管问题进行的同行评审。CySEC一直有注意到这些活动可能带来的风险,并且一直处于制定具体政策和举措的最前沿,旨在确保欧盟投资者得到充分保护,并推动行业的创新。”

  但CySEC辩称,此次的同行评审报告确实非常有价值和意义,但它仅审查了2018 年8月到2020年8月的情况,“并未完全反映CySEC在2020年8月以后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CySEC的现状”。

  此外,CySEC在声明中强调,自审查开始以来,CySEC已制定额外的政策和举措,旨在提高监管效率和有效性,同时也采取了更大胆的方法来处理严重的不当行为。为了推动可持续的合规文化,CySEC大幅扩大了监管团队,并大力投资于新技术和数据驱动系统,以进一步增强其监管持牌实体的能力。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该监管机构还补充道:“CySEC已经获得了一个专门的系统来监控受监管实体的在线营销活动,该系统涵盖187种语言,能够识别和分析来自全球任何来源的相关材料,包括社交媒体渠道、新闻网站、论坛、博客、视频网站和广告网络。这也使CySEC能够识别和解决激进的营销行为,并主动识别有关公司跨境活动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