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展支付系统!FMPay与中国银联建立合作关系

2022-01-19 13:26:01 外汇天眼
  FMPay与中国领先的银行卡计划金融巨头银联国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支付系统向更大的市场扩展。
  银联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体提供优质、经济、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银
screenshot-20220117-122111.png

  FMPay与中国领先的银行卡计划金融巨头银联国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支付系统向更大的市场扩展。

  银联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体提供优质、经济、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务。银联卡可在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并得到Samsung Pay、Apple Pay、Huawei Pay等多家数字钱包提供商的支持。

  目前,银联手机支付服务、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已在94个国家和地区开通。银联在线支付便捷、安全,通过多重安全技术和风险监控,保障跨境在线支付安全。可通过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多种平台实现支付,银联APP目前可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使用,拥有超

  过4亿的庞大客户群,覆盖20多个国际市场。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突破性领导者之一,银联是中国杰出的成功案例之一,凭借其智能支付系统为该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地区带来了统一、繁荣和创新。银联“共享成长”的核心价值也体现在他们为推动环境责任、教育和社区项目所作的贡献。

  FMPay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接受银联附属卡。

  FMPay是收单平台的提供商,全球商户可以快速、安全、轻松地使用该平台。付款页面可以根据您的个人公司和客户的需求进行设置和定制。FMPay是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监管的授权支付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