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白条协商分期还款被拒怎么办?

2023-03-13 16:18:05 外汇天眼
白条协商分期还款被拒,用户只能一次性还清逾期的欠款。用户的白条逾期后,如果还款页面有最低还款、分期还款的选项,用户就不需要申请分期还款,直接进行分期还款的操作即可。而页

白条协商分期还款被拒,用户只能一次性还清逾期的欠款。用户的白条逾期后,如果还款页面有最低还款、分期还款的选项,用户就不需要申请分期还款,直接进行分期还款的操作即可。而页面没有分期还款的选项,那么就必须额外申请分期还款,申请失败只能一次性还清逾期的欠款。

白条在逾期的状态下,无法继续使用,还清逾期的欠款后,后续能否使用,要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白条协商分期还款失败,用户也可以选择多次提交协商申请,毕竟多次提交协商申请,白条就会多次进行审核,这样也有一定的概率可以协商成功。

白条逾期会产生较多的负面影响,建议用户最好按时还款还款,没有按时还款,也一定要在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