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负债太高抵押贷款还能批下来吗?

2022-12-16 14:40:43 外汇天眼
用户的负债率较高时,继续申请抵押贷款,如果贷款机构没有让用户提前还清之前的贷款,那么说明用户仍然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归还抵押贷款的本息,这样用户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贷款审核

用户的负债率较高时,继续申请抵押贷款,如果贷款机构没有让用户提前还清之前的贷款,那么说明用户仍然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归还抵押贷款的本息,这样用户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贷款审核。而贷款机构让用户提前还清之前的欠款,用户并没有按照要求还款,那么用户就无法通过抵押贷款的审核。

用户在负债率较高时,仍然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只要逾期的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贷款机构就会考虑继续借钱给用户。而且抵押贷款需要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就算用户逾期,贷款机构也可以通过处置抵押物来收回欠款,因此逾期后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风险并不高。

当然,用户能否通过贷款审核,要以贷款机构的审核结果为准,在负债率较高时,贷款审核的通过率确实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