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汇丰银行旗下交易平台Serai宣布停止运营

2022-06-10 12:07:15 外汇天眼
  据悉,汇丰银行(HSBC)旗下交易平台Serai宣布停止运营,原因是未能建立商业上可行的业务。
  Serai于2019年成立,总部设在香港,是汇丰银行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Serai是当时担
screenshot-20220609-122213.png

  据悉,汇丰银行(HSBC)旗下交易平台Serai宣布停止运营,原因是未能建立商业上可行的业务。

  Serai于2019年成立,总部设在香港,是汇丰银行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Serai是当时担任汇丰银行全球增长和创新部门主管Vivek Ramachandran的心血结晶,他后来出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erai最初的定位是服务香港中小企业的贷款平台,但受疫情等因素的影响,该公司转型成为对接买家和供应商的B2B平台。在转型中,Serai开始专注于对接中小企业服装制造商和世界各地的零部件供应商。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据报道,汇丰银行向Serai注资了约7000万美元,为该公司100人的员工队伍提供资金。然而,5月份,Vivek Ramachandran向员工透露,汇丰银行正在对Serai进行审查。不久之后,他离开了该公司,回到了汇丰银行担任高级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