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toneX Group成立子公司StoneX Digital LLC

2022-06-10 12:07:15 外汇天眼
  外汇天眼获悉,StoneX Group Inc.(StoneX)宣布成立子公司StoneX Digital LLC(StoneXDigital),为机构客户提供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产品和服务。StoneX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经纪和金融
screenshot-20220609-121934.png

  外汇天眼获悉,StoneX Group Inc.(StoneX)宣布成立子公司StoneX Digital LLC(StoneXDigital),为机构客户提供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产品和服务。StoneX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经纪和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多个市场提供执行、风险管理和咨询、市场情报、清算服务。官方公告中指出,Brian Mulcahy将负责领导StoneX Digital,在此之前,他自2021年1月起担任StoneX多资产业务开发董事总经理。

  StoneX Digital旨在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工具来让他们与市场互动,交易和托管加密货币,该公司将致力于提供多资产服务、质押、保证金和跨资产借贷等服务。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StoneX Digital有望进一步提升StoneX将客户连接到全球金融市场,并提供一系列金融产品和机构级平台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