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股票大户一般用什么手法收割“韭菜”?

2021-03-23 13:40:34 外汇天眼
大户收割韭菜的手法其实很加单,利用股东们迷信技术分析数据、图表心理,故意抬高股价指数,使技术图表形成一定的线型,引诱股东大量购买或销售,达到他们发财的目的。这种欺骗引起的

大户收割韭菜的手法其实很加单,利用股东们迷信技术分析数据、图表心理,故意抬高股价指数,使技术图表形成一定的线型,引诱股东大量购买或销售,达到他们发财的目的。这种欺骗引起的技术图表线形称为欺诈线。在股票市场上理论被所有人知道后,不再是理论,只是一种说法。

在移动均线实战操作中,骗线往往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根据平均线的操作规则,平均线平坦的话,股价通过平均线是购买的机会相反,平均线平坦的话,股价通过平均线的话,就是销售的机会。但是,实际情况往往不是那么理想,股价穿过平均线一两天后,回到平均线下,股价继续沿着自己的轨迹向下上升通道,股价经常受到外力和某种不明原因的压迫,打破平均线,操作中按纪律获利后,股价再次跳到平均线上。

因此,对于技术分析师来说,最必要的能力是正确处理欺诈线。找出各种方法降低欺诈线对操作的负面影响,是成为技术分析名人最需要磨练的能力。本质上,克服欺诈线是技术分析最重要的任务,希望哪个技术分析指标没有欺诈线是痴汉说梦。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