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XTM与Bancorp银行签署协议,在美国推出服务

2021-11-17 18:56:34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迈阿密和多伦多的新银行领域金融科技公司XTM,周二宣布,它已与The Bancorp及其子公司The Bancorp Bank合作。根据新闻稿,此次合作旨在将The Bancorp Bank作为XTM的

总部位于迈阿密和多伦多的新银行领域金融科技公司XTM,周二宣布,它已与The Bancorp及其子公司The Bancorp Bank合作。根据新闻稿,此次合作旨在将The Bancorp Bank作为XTM的附属银行,提供后端银行服务和发卡赞助,作为酒店和个人护理服务行业的员工支付平台和银行应用程序。

也就是说,XTM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市场推出目前在加拿大运营的项目。“在评估银行合作伙伴时,Bancorp显然是最佳选择。我们的移动银行解决方案需要创新、及时、尖端的银行支持,而Bancorp是迄今为止的领导者。”XTM首席执行官Marilyn Schaffer强调说。

XTM表示,即将推出的功能包括虚拟和实体Visa借记卡的发行,以及提供ACH、直接存款、银行即时转账、移动支票存款、现金存款、免附加费的ATM、现金返还奖励等银行服务

“Bancorp很高兴与XTM开始合作。他们在支持服务和酒店员工的替代支付方式方面的创新和专注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竞争者,我们期待支持他们下一阶段的增长。”The Bancorp董事总经理兼合作伙伴战略负责人Matt Carberry就此事发表评论。

今年,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应用程序Crypto.com宣布,加拿大公民可以申请他们的Visa卡,因为该公司计划将信用卡运往加拿大。近年来,Crypto.com在世界各地推出了Visa卡,该交易所的最新举措旨在利用加拿大快速增长的市场。该卡不收取年费和月费,用户可以从自动取款机上免费取款。此外,该公司还介绍说,该卡免收境外交易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