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boe Global Markets将收购金融科技公司NEO

2021-11-16 18:03:49 外汇天眼
投资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以下称“Cboe”)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收购金融科技公司Aequitas Innovations(通常被称为“NEO”),旨在加强其全球股票产品。NEO由NEO Exchang

投资解决方案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以下称“Cboe”)宣布,该公司已同意收购金融科技公司Aequitas Innovations(通常被称为“NEO”),旨在加强其全球股票产品。

NEO由NEO Exchange和NEO Connect组成,前者是加拿大的一级证券交易所,提供交易、上市和其他服务,后者是一个支持共同基金、私人基金、企业私募的多资产分销平台。

收购NEO将有助于Cboe提供更全面的加拿大股票产品,这将推动Cboe的更多交易活动,并为加拿大和美国的投资者和资本筹集者提高效率。

Cboe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Tilly表示:"将NEO加入Cboe网络,使我们能够在加拿大创造一流的股票产品,为我们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全球市场业务提供支持,我们离建立世界上最大的全球衍生品和证券交易网络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NE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 Schmit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Cboe作为领先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世界各地投资者和资本筹集者的需求。我们对创新、公平的追求以及用户至上的理念同样将在Cboe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