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士证交所: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将可在瑞士上市和交易

2021-11-16 18:03:50 外汇天眼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今天宣布,从2021年12月6日起,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s)可以在SIX上市和交易。该举措已获得所有相关部门的授权。据SIX称,新SPACs上市标准迎合了其自身具体特点,同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今天宣布,从2021年12月6日起,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s)可以在SIX上市和交易。该举措已获得所有相关部门的授权。

据SIX称,新SPACs上市标准迎合了其自身具体特点,同时坚持了对投资者适当程度的保护。

SPACs作为金融工具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最近几年才得到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关注。这就是SIX密切关注此发展趋势和市场对SPAC需求的原因,并且为了满足监管需要,制定了一个新的专门上市标准。寻求作为SPAC上市的公司需要满足与SIX其他上市公司相同的上市要求,还要符合SPAC的具体特点,同时坚持对投资者适当程度的保护。监管部门对SPAC在首次公开募股以及去SPACs化时的披露要求,旨在为投资者提供相关细节,以便他们做出明智的投资决定。

SIX主管Christian Reuss表示:"SPAC上市标准将对我们为当前和未来发行机构提供新产品和服务进行补充。对于那些准备上市的公司,SPACs提供了一个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