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MC Markets考虑分离杠杆与非杠杆交易部门;CFI通过HokoCloud平台推出社交和跟单交易;FSMA曝光17家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

2021-11-16 18:03:48 外汇天眼
今日(11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MC Markets考虑分离杠杆与非杠杆交易部门;CFI通过HokoCloud平台推出社交和跟单交易;比利时FSMA曝光17家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点击各个标题

今日(11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MC Markets考虑分离杠杆与非杠杆交易部门;CFI通过HokoCloud平台推出社交和跟单交易;比利时FSMA曝光17家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CMC Markets考虑分离杠杆与非杠杆交易部门

据悉,领先的在线金融交易平台CMC Markets正在考虑将其杠杆交易部门和非杠杆交易部门分离,该公司表示正处于分离评估的早期阶段。

2021年6月10日,CMC Markets宣布将在明年推出新的英国投资D2C和B2B平台,提供投资产品、实物股票、第三方基金等。

2021年9月16日,该公司宣布与澳新银行的B2B白标交易结束,取而代之的是收购澳新银行总资产超过250亿英镑的50多万名股票投资客户。

这次收购使CMC Markets投资客户及其资产规模不断扩大,加上英国投资平台的推出以及其不断增长的B2B平台业务,CMC Markets现在拥有杠杆和非杠杆两个强大的基础业务。


2.CFI通过HokoCloud平台推出社交和跟单交易

酷汇讯获悉,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CFI Financial Group(CFI)已通过HokoCloud的平台推出社交和跟单交易。

CFI创始人、董事总经理Hisham Mansour和Eduardo Fakhour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HokoCloud合作,该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社交交易供应商之一。本次合作将帮助我们继续在提供一流的交易体验的道路上前行,为我们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引入强大的新工具,供我们的客户使用。"

HokoCloud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ui Gago和合伙人、首席运营官Rima Khabbaz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像CFI Financial这样的知名经纪商合作。通过合作,CFI的全球客户将有机会使用独特的超低延迟社交交易平台,该平台非常适合同时管理多个MT5账户,或者跟踪全球范围内的任何交易策略。"


3.比利时FSMA曝光17家欺诈性在线交易平台

根据过去几周收到的消费者投诉,比利时金融服务和市场管理局(FSMA)昨日更新了在比利时市场运营的欺诈在线交易平台名单。

这些交易平台试图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虚假广告来激起消费者的好奇心。在这些虚假广告中,一位名人经常解释如何快速致富。交易平台也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引诱受害者。

FSMA表示,以下新型交易平台均属可疑网站:

●Binarycent (www.binarycent.com)

●BTC-chain (www.btc-chain.com)

●Clever Trade (www.clever-trade.com)

●Crypto Trading Association (www.cta-capitals.com and www.cta-capital.com)

●FiniVieX (www.finiviex.com)

●Finomarkets (www.finomarkets.com)

●Genesis11 (www.genesis11.com)

●Global Trading26 (www.globaltrading26.com)

●Gs4trade (www.gs4trade.com and www.gs-4trade.com)

●KapitalEU (www.kapitaleu.com)

●LPLFinances (www.lplfinances.com and www.lplfinances.eu)

●NitroCapitals (www.nitrocapitals.com)

●OrbitGTM (www.orbitgt-m.com)

●Sunton Capital (www.suntonfx.com)

●Uptrade (www.uptrademarket.com)

●Ventera Group (www.venteragroup.com)

●Winbitx (www.winbitx.com)


4.品牌重塑!Vantage FX宣布更名为Vantage

酷汇讯获悉,澳洲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Vantage FX已宣布更名为Vantage。

此次品牌重塑正值全球交易格局发生巨变之际。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成千上万雄心勃勃的年轻交易者正在进入这一领域。自2020年以来,Vantage的平台用户增加68%。其中越来越多的人来自新兴市场,而这些市场在传统上并不被现有的零售格局所重视,这正是Vantage想要弥补的。


5.ATIRA GmbH将对奥地利FMA的牌照吊销决定提起上诉

酷汇讯在上周报道了奥地利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撤销ATIRA GmbH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牌照的决定,原因是ATIRA GmbH在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方面存在失误。

今天,酷汇讯从ATIRA GmbH了解到,该公司正在与其法律代表进行协商,将对FMA作出的决定提出上诉,该公司表示将使用所有法律手段全面抗争这一决定。

ATIRA GmbH提到,由于诉讼正在进行中,所以无法就FMA的指控提供任何实质性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