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以色列对加密交易采取严格反洗钱规定

2021-11-17 18:56:33 外汇天眼
根据报道,加密货币资产现在受到以色列严格的反洗钱规定的约束。以色列正在加强对该地区非法加密活动的控制。



《耶路撒冷邮报》发布的报告强调,以色列打击恐怖融资和洗

根据报道,加密货币资产现在受到以色列严格的反洗钱规定的约束。以色列正在加强对该地区非法加密活动的控制。

《耶路撒冷邮报》发布的报告强调,以色列打击恐怖融资和洗钱局加大了打击数字资产用于洗钱的力度。

除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资产,该机构还将监控金融科技和其他金融产品,以确保创新数字金融工具的交易安全。

这些法规基于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制定的标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已经开始在各自的地区对数字交易应用FATF的新规则。

加密市场在2021年实现了大幅增长,在前10个月内,整体市值跃升了250%以上。随着数字资产的普及,利用数字资产进行非法金融交易的现象也在增加。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许多欧洲和亚洲国家引入了严格的KYC和AML规则,用于检测和预防非法活动中的加密货币。

在采用方面,以色列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加密中心之一。由于该地区数字资产的日益普及,当局加大了努力,以确保以色列加密生态系统的安全。据报道,2020年12月,以色列税务当局向居民发出通知,要求他们披露自己的加密货币持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