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法院下令清算BitConnect欺诈案涉及的5600万美元加密货币

2021-11-17 18:56:31 外汇天眼
美国司法部(DOJ)周二宣布,地区法官Todd W. Robinson批准了清算在一起欺诈行动中查获的价值约56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的请求。据报道,最近,美国司法部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为其全

美国司法部(DOJ)周二宣布,地区法官Todd W. Robinson批准了清算在一起欺诈行动中查获的价值约56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的请求。据报道,最近,美国司法部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为其全新的国家加密货币执法部门(NCET)招聘一位新主管。根据USAJobs上的帖子,NCET的任务将是支持、调查和起诉加密货币相关犯罪,并帮助减少加密货币作为犯罪工具的使用。

也就是说,NCET主任将领导“一个由经验丰富的检察官组成的团队,调查和起诉加密货币案件,这是打击加密货币作为非法工具使用的全国性执法努力的核心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