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将允许散户投资者购买IPO

2021-11-04 09:27:01 外汇天眼
领先的交易平台Robinhood周三宣布,将通过IPO Access支持定向股票计划(DSP)。根据报道,截至发稿时,该公司仅实现了30%的工程人才招聘目标。今年到目前为止,特别是2021年第二季

领先的交易平台Robinhood周三宣布,将通过IPO Access支持定向股票计划(DSP)。根据报道,截至发稿时,该公司仅实现了30%的工程人才招聘目标。今年到目前为止,特别是2021年第二季度(4-6月)招聘的新员工都是包括客户支持在内的技术部门,被认为是Robinhood的最大费用部门。

Robinhood工程师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工作。不过,该公司正在纽约组建一支团队,由Quantopian的联合创始人Jean Bredeche监督。此外,该计划也可能与Robinhood最近在扩大业务方面的举动密切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