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将经纪商Jet Capitals列入警告名单

2021-11-03 18:44:56 外汇天眼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机构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上周宣布,已将经纪商 Jet Capitals列入其警告名单。该经纪商在其网站(https://jetcapitals.com/)上称由Lore Tech S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机构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上周宣布,已将经纪商 Jet Capitals列入其警告名单。该经纪商在其网站(https://jetcapitals.com/)上称由Lore Tech Solutions LLC所有。

金融委员会称已收到交易者关于Jet Capitals以及相关网站的投诉信息。在审查客户提交的信息后,该委员会确定该公司及其相关网站有欺诈交易者和投资者的嫌疑。

鉴于以上考虑,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者、投资者不要与Jet Capitals有任何业务往来。

根据Jet Capitals在网站提供的信息,该公司于2018年由一群金融服务行业专业人士成立,他们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货币对、差价合约和股票市场拥有着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