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期权交易的期权损益图(一)

2021-01-08 15:28:07 外汇天眼
各种期权战略产生的潜在损益。与股票价格只能跌到0不同,期权的价格范围用水平线表示,其下行是无限的。作为外汇期权交易者,不仅需要知道外汇知识,还需要知道这些期权知识。下面

各种期权战略产生的潜在损益。与股票价格只能跌到0不同,期权的价格范围用水平线表示,其下行是无限的。作为外汇期权交易者,不仅需要知道外汇知识,还需要知道这些期权知识。下面我们来看看几个不同的买卖组合。

1.增加期权。

2.如果目标物上升,购买涨价期权可能会获利。价格上涨到权利价格上,幅度超过你支付的权利金幅度,这笔交易就会获利。

其最大利益:无限。

最大损失:只限于支付的权利金。

这意味着当盈亏曲线略高于行权价格0.7800时,它将与价格轴交叉,交易将达到盈亏平衡。从这一点开始,价格进一步上涨,利润增加。这种战略的最大损失发生在价格下跌到权利价格时,即权利金。再低于这个价格,损失也等于权利金。

3.增加期权反映了时间损失的影响。

4.做更多的下跌选项。

如果目标物价下跌,购买下跌期权可能会获利。价格下降到权利价格以下,幅度超过支付的权利金,就会获得交易利益。

最大利益:无限。

最大损失:只限于支付的权利金。

根据损益曲线,在这笔交易中,如果期权到期时价格上涨或上涨到行权价格上,你面临的最大损失将成为现实。价格下降到行权价格以下,你的头寸损益状况得到改善,下跌幅度达到你以前购买期权时支付的权利金,头寸达到损益平衡。价格持续下跌,收益也持续增加。

5.增加期权。

做空涨价期权是指作为涨价期权的卖方,投资者获得期权的权利金,但是如果目标价格上涨到行权价格上,幅度超过收到的权利金,就有可能出现赤字。

其最大利益:只限于收到的权利金。

最大损失:无限。

价格维持在行权价格以下的话,看涨期权的卖方和卖方会获得最大的利益。价格上涨到权利价格以上后,市场开始侵蚀利益,损益曲线与价格轴交叉时,表明以前收到的权利金全部被吐出,有可能产生进一步的损失。(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