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期权交易的期权损益图(二)

2021-01-08 15:28:08 外汇天眼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们简单介绍了几种期权的盈亏图及其判断方法,在这里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些补充点。对于学习外汇知识的投资者来说,了解这些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

1.做空看涨期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们简单介绍了几种期权的盈亏图及其判断方法,在这里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些补充点。对于学习外汇知识的投资者来说,了解这些知识也是必不可少的。

1.做空看涨期权反映了时间损失的影响。

通过在图上的几个时间点绘制几条盈亏曲线,可以模拟时间损失的影响。在这种策略中,当期权到期时,标的价格等于或低于行权价格,就会产生最大回报。如果到期价格高于行权价格,那么(期权的承包商/卖方)将不会获得最大收益。价格上涨到足以侵蚀所有特许权使用费的程度,这一点在于盈亏曲线低于价格轴,此时交易从盈利转为亏损。到期前,盈亏曲线表明,曲线越低,离到期日的时间越长。

2.做空看跌期权。

卖出期权的卖方获得特许权使用费,但如果标的物的价格低于行权价格并超过以前的特许权使用费,卖方将赔钱。

最大利润:限于收到的版税。

最大损失:不限。

对于卖出或做空看跌期权的人来说,他们可以获得最大的利润。一旦价格跌破行权价格,市场将开始侵蚀期权价值。再一次,当盈亏曲线穿过价格轴时,交易收支平衡。随着价格下跌,损失将继续增加。

当价格高于或高于行权价格时,

3.多选项策略。

当你对市场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时,你可以把期权作为你整体战略的一部分。另外,多种期权可以组合成多种策略,让你可以从波动性增加、价格区间大的市场,或者波动性降低、价格稳定的市场获利。然后还有一些更简单的多选项策略。

4.做多跨组合。

这种策略包括以相同的行权价格购买看涨期权和看跌期权。做多或买入多空型投资组合的交易者,无论市场朝哪个方向运行,只要方向趋势能超过交易者购买两个期权所支付的两个版税,都会从波动性的增加和相关价格趋势中获利。

最大利润:无限。

最大损失:限支付两次版税。

这种期权策略的买家面临的最大潜在损失是支付的两笔版税。如果价格上升到低于或高于行权价格的足够程度,交易将达到收支平衡。一旦价格涨跌幅度更大,超过盈亏平衡水平,潜在的好处是无限的。(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