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最低入金门槛降至3000英镑!盛宝银行为MT4客户改善交易体验

2021-10-22 18:37:35 外汇天眼
欧洲在线投资银行盛宝银行(Saxo Bank)宣布,其已自动化MetaTrader 4(MT4)客户引导流程,同时将最低入金门槛从之前的15000英镑降至3000英镑。盛宝银行货币对交易主经纪商业务负责人P

欧洲在线投资银行盛宝银行(Saxo Bank)宣布,其已自动化MetaTrader 4(MT4)客户引导流程,同时将最低入金门槛从之前的15000英镑降至3000英镑。

盛宝银行货币对交易主经纪商业务负责人Peter Plester评论:“我们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顺畅的MT4接入,彰显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全球资本市场接入和最佳机构级执行的承诺。我们为向客户提供真正与众不同的交易体验感到自豪,客户不仅可以通过单个账户访问MT4,还可以访问多种资产和货币等。”

此外,盛宝银行还表示客户可以使用账户护盾(Account Shield),后者涵盖止损订单、追踪止损订单和定制化价格提示等功能。

近日盛宝银行已在TradingView上增加520种欧洲和亚洲上市股票差价合约。盛宝银行客户可通过TradingView交易货币对和超过3500只股票,以及单一股票差价合约,包括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访问TradingView强大的图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