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比利时FSMA提醒:公众需警惕自动交易软件公司;eToro推出定期自动入金功能,最低入金门槛为50美元;盈透证券在加拿大推出预付万事达卡服务......

2021-08-25 18:25:09 外汇天眼
今日(8月2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比利时FSMA提醒:公众需警惕自动交易软件公司;eToro推出定期自动入金功能,最低入金门槛为50美元;盈透证券在加拿大推出预付万事达卡服务......点击各

今日(8月25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比利时FSMA提醒:公众需警惕自动交易软件公司;eToro推出定期自动入金功能,最低入金门槛为50美元;盈透证券在加拿大推出预付万事达卡服务......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比利时FSMA提醒:公众需警惕自动交易软件公司

比利时金融服务市场管理局(FSMA)发布警告,建议公众对Finiko等提供自动交易软件的公司保持警惕。

专家顾问(Expert Advisor),俗称EA,用于货币、差价合约和其他衍生品自动交易,这些软件根据预先编程的参数,告诉用户何时进行交易,甚至自动进行交易。

FSMA发现,这些交易软件公司以金字塔结构运作,激励用户不断介绍新成员。作为交换,这些用户将以佣金或软件包价格折扣的形式获得补偿。

此外,FSMA指出,这些交易软件公司常活跃于社交媒体,通常以年轻和没有经验的交易者为目标,以“只要介绍足够多的新成员,并对所推广的软件进行适当投资,即可获得高额回报”等话术进行诈骗。

FSMA表示:"这些公司没有获得在比利时提供金融服务和产品的授权。在比利时,禁止推广通过软件提供的某些金融工具,如差价合约、货币、加密衍生品。"


2.eToro推出定期自动入金功能,最低入金门槛为50美元

领先的社交交易提供商eToro(e投睿)近日推出了定期入金功能,用户可以设置自动定期入金。

用户自己设置定期存入的金额和币种,然后选择与其eToro账户绑定的信用卡/借记卡支付,最低入金金额为50美元。

定期入金设置步骤如下:

进入“设置”界面,然后单击“支付”

选择“定期入金”

选择入金金额和币种

选择已绑定eToro账户的借记卡/信用卡

选择入金频率:一周一次;两周一次;每月一次

选好入金频率后,用户可以自定义入金日期,或默认每月1号入金

eToro表示,定期入金功能暂不对美国用户开放。


3.盈透证券在加拿大推出预付万事达卡服务

美国最大经纪公司之一盈透证券加拿大分公司Interactive Brokers Canada Inc.(IB Canada)已在加拿大推出预付万事达卡服务。IB Canada是一个只提供执行服务的交易商,不提供有关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或衍生品的投资建议或推荐服务。

据悉,预付万事达卡旨在进一步提升IB Canada客户的现金管理效益,客户可以用他们的盈透证券账户保证金进行冲销交易。

如今,IB Canada综合财务管理账户为客户提供的优势如下:

客户可用经纪账户中的资金以超低利率(目前为1.63%加元或更低)支付银行卡交易

从闲置账户保证金中获得市场利率,并通过出借全额支付的股票获得额外收入

直接采用IBKR(专业人士访问全球市场的门户)经纪账户进行消费、借款,避免逾期费用或国外交易费用

可低价投资超过135个市场的股票、期权、期货、债券、基金和货币对

客户可从一个账户中享受上述所有优势,这消除了账户间资金转移的不便,避免了逾期费用


4.IG Group新添两技术指标,增强交易平台功能!

差价合约经纪商IG Group宣布,该公司已增强其交易平台的功能,在其网络端平台以及移动应用程序上新增了超级趋势(Super Trend)和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这两个指标。

超级趋势指标适用于所有时间周期和所有工具类型,是追踪市场趋势的理想工具,可用于计算潜在的买入和卖出价格,还可以提供明确的止损价位参考。

具体来说,超级趋势指标改变颜色就表示买入或卖出信号。如果超级趋势移动到收盘价之下,该指标将变为绿色,即为买入信号。如果超级趋势移动到收盘价以上,该指标将变为红色,即为卖出信号。

成交量加权平均价用于衡量按成交量加权的平均价格,通常与日内图表一起使用,以确定日内价格的总体方向,帮助投资者预测未来趋势。


5.T1Markets与阿根廷足球协会签署赞助协议

酷汇讯获悉,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持牌经纪商T1Markets已与阿根廷足球协会(AFA)签署赞助协议。

这一合作关系将允许T1Markets与该国国家足球队一起推广。

AFA总裁Claudio Tapi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项金融科技行业的新协议。我们双方将建立一个具有战略意义且富有成效的联盟,阿根廷国家队在上届美洲杯上的成功无疑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信心,这巩固了多年的工作,给即将到来的2022年世界杯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T1Markets执行董事Michael Andrew Paul表示:"足球界有很多天才,但让阿根廷足球脱颖而出的是它对不断前进以及开辟成功之路的承诺。我们相信,这种成功是共同价值观的结果:专业,发挥最佳水平,不断寻求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