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aFin提醒投资者警惕Rainforest Resources Inc.的股票推销行径

2021-10-18 18:23:52 外汇天眼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提醒投资者,Rainforest ResourcesInc.(国际证券编码ISIN US75087K1034)正在以电话形式推荐投资者大规模买入该公司的股票,投资者要对购买建议持谨慎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提醒投资者,Rainforest ResourcesInc.(国际证券编码ISIN US75087K1034)正在以电话形式推荐投资者大规模买入该公司的股票,投资者要对购买建议持谨慎态度。

该金融监管机构建议所有投资者,通过咨询其他来源等方式来仔细检查股票购买建议中提供的信息,特别是如果购买建议是以非常激进的方式提出,并且向投资者暗示了极高的利润前景和/或迫使投资者快速做出购买决定,一定要保持警惕。

BaFin强调,一般来说,这种电话的唯一目的是诱导投资者购买某些股票,以便卖方公司能够从股价上涨中获利。

此外,在德国,Rainforest ResourcesInc.的股票在杜塞尔多夫证券交易所的公开市场(Freiverkehr)进行交易。自9月29日以来,该公司的股票交易已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