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推出首个可持续衍生品清算服务

2021-09-23 11:47:20 外汇天眼
美国衍生品巨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芝商所)宣布,该公司将从2021年9月27日起推出衍生品行业首个可持续清算服务。通过这项新的服务,市场参与者可以跟踪、报告他们的对冲活动是

美国衍生品巨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芝商所)宣布,该公司将从2021年9月27日起推出衍生品行业首个可持续清算服务。

通过这项新的服务,市场参与者可以跟踪、报告他们的对冲活动是如何推进以及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清算公司和客户将能够通过清算证明自身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以及绿色对冲活动的支持。

可持续衍生品既包括碳抵消、电池金属、生物能源等产品的交易,也包括为支持可持续业务而开展的利率、货币期货等对冲活动。

芝商所首席商务官Julie Winkler表示:"可持续发展对全球客户来说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问题,因为他们扩展了为绿色项目提供的风险管理。新的可持续衍生品清算服务将使我们的客户更容易衡量他们对可持续活动所产生的影响,并且也可以鼓励这一领域进一步增长。”

酷汇讯此前报道,芝商所的SOFR期货合约在9月15日创下新纪录,未平仓合约突破100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