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道富银行将收购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投资者服务部门

2021-09-08 11:38:52 外汇天眼
全球最大的机构资产服务和管理公司之一道富银行(State Street)昨天宣布,已与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达成最终协议,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的投资者服务业务,这其中包括托管、会

全球最大的机构资产服务和管理公司之一道富银行(State Street)昨天宣布,已与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BBH)达成最终协议,以35亿美元现金收购该公司的投资者服务业务,这其中包括托管、会计、基金管理、全球市场和技术服务业务。

道富银行收购BBH投资者服务业务,希望创建全球第一大资产服务机构、加强竞争定位、扩大业务范围以及提升客户体验,从而推动其作为企业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战略的发展。

BBH投资者服务业务提供全球资产服务,在跨境、替代、交易所交易基金和其他高增长资产类别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BBH投资者服务部门将为道富银行增加5.4万亿美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托管资产(道富银行的托管资产为31.9万亿美元)。

据道富银行称,预计在2021年底收购完成后,BBH将继续独立拥有、运营其私人银行和投资管理业务。目前,收购需要获相关监管部门批准、满足常规成交条件。

此外,BBH投资者服务部的员工将转到道富银行工作,高级管理团队将调到道富银行担任行政领导职位,现任BBH合伙人和全球投资者服务部主管Seán Páircéir将加入道富银行的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