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eStation为客户新增微型WTI原油期货产品

2021-07-13 15:52:00 外汇天眼
期货经纪商TradeStation Securities, Inc. (TradeStation)宣布,已为客户新增CME Group(芝商所集团)推出的微型WTI原油期货产品。芝商所集团宣布,微型WTI原油期货将为交易员提供

期货经纪商TradeStation Securities, Inc. (TradeStation)宣布,已为客户新增CME Group(芝商所集团)推出的微型WTI原油期货产品。

芝商所集团宣布,微型WTI原油期货将为交易员提供一款更小、更精确的工具来管理原油价格风险。微型WTI原油期货的规模是基准WTI期货合约的1/10,与规模较大的WTI原油期货一样,具有强大的透明度和价格发现能力,但保证金要求更低。

TradeStation客户现在可以通过TradeStation桌面平台、网络交易、移动应用以及TradeStation FuturesPlus平台交易微型WTI原油期货。无论客户选择哪种交易方式,他们都可以使用TradeStation的分析工具、教育产品和客户服务。

TradeStation母公司TradeStation Group, Inc.总裁John Bartleman表示:"TradeStation很荣幸通过推出微型WTI原油期货,继续与芝商所集团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一家面向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平台,我们很高兴能以较低的准入门槛为客户提供美国原油产品。作为微型WTI原油期货的支持者,我们将继续优先考虑让客户获得最新的期货产品和技术。"

芝商所集团能源部全球主管Peter Keavey表示:"我们很高兴TradeStation为微型WTI原油期货的交易提供便利。有了这些较小规模的合约,更多经验丰富的交易员现在可以获得我们基准WTI期货的透明度和流动性。我们期待着与TradeStation和其他经纪商平台合作,教育投资者群体,并为进入我们的市场提供更多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