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原油期货怎么玩

2021-02-03 18:42:01 外汇天眼
投资原油期货需要对其交易规则和风险有一定的了解:

【1】了解交易规则:国内原油期货交易单位为1000桶/手,最小变动单位为0.1元,限价不超过前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最后一个交

投资原油期货需要对其交易规则和风险有一定的了解:

【1】了解交易规则:国内原油期货交易单位为1000桶/手,最小变动单位为0.1元,限价不超过前一交易日结算价的4%。最后一个交易日为交割月前第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割日期为最后一个交易日之后连续五个交易日。

【2】了解风险:原油是工业的血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原油价格易受多种因素影响,世界经济的繁荣是影响原油需求的主要因素。此外,原油期货非常容易受到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这类事件一般都是突发的。

先说原油投资的几个风险:

1.错误的入市时间:错误的入市时间就是入市时间,对于投资来说非常重要。即使投资者正确预测市场趋势,未能把握好入市时机,也会有很大的损失风险。一般来说,对于新手来说,入市时机要参考均线系统来把握,没有太大的损失。

2.重仓操作: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重仓操作并不好,因为它根本就是一种行为,大多数人并不能完美的控制这种操作。如果造成损失,那么损失远大于收益。因此,为了避免投资运营中的重仓操作,必须认清重仓操作的本质。为了真正避免重仓操作。

3.不止损:止损在投资中也很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很多人用行动证明了可怕的行为,很多投资者因为没有止损而爆仓。投资和北芝宝不一样。投资是一种可控行为,可以刹车。市场是不确定的,市场的走向只是猜测,没必要往前走,应该设立止损警戒线。如果超过即时撤单,可以在市场上长期生存。

总之,了解交易规则和风险是投资一项资产的原因。原油期货交易过程中,时刻记得控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