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rameta Solutions推出交易后分析平台

2021-10-13 16:56:32 外汇天眼
TP ICAP的数据和分析部门Parameta Solutions宣布推出交易后分析平台Trading Analytics。Parameta Solutions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Trading Analytics允许买方和卖方公司监测

TP ICAP的数据和分析部门Parameta Solutions宣布推出交易后分析平台Trading Analytics。Parameta Solutions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Trading Analytics允许买方和卖方公司监测、衡量、记录、改善已实现的执行价格。该平台目前的业务范围包括企业、机构、政府、超国家机构债券,未来还计划扩展到更多的资产类别。

Trading Analytics允许用户将他们的历史交易数据上传到门户网站,然后为客户提供无代码前端功能安排交易分析。该分析基于Parameta Solutions的汇总市场数据,包括专有评估定价,以及直接来自Tullett Prebon和ICAP经纪商的交易、报价、指示性定价。

此外,该平台向客户提供数据生成的方法,确保透明度,同时报告定价,满足MIFID II的监管要求。

Parameta Solutions的全球产品管理主管Ovie Koloko表示:"迄今为止,交易成本分析在很大程度上局限于股票和其他交易所交易工具,但是随着法规对固定收益产品的最佳执行进行要求以及技术的广泛普及,这种情况正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