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分析平台Messari融资2100万美元

2021-08-06 17:49:13 外汇天眼
加密情报公司Messari日前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得2100万美元,由Point72 Ventures领投。



据了解,Messari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公司Pro and Enterprise产品套件的国际影响力,该公

加密情报公司Messari日前宣布在A轮融资中获得2100万美元,由Point72 Ventures领投。

据了解,Messari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公司Pro and Enterprise产品套件的国际影响力,该公司的目标是扩大其研究和工程团队的规模。

该轮投资是Point72 Ventures的首笔加密货币相关投资,其他参与者还包括现有投资者Coinbase Ventures、Uncork Capital和Underscore VC。

Alameda Capital、Blockchain Ventures、CMS Holdings、Gemini Frontier Fund、Winklevoss Capital、Kraken Ventures和Nascent在内的新战略投资者也加入了这轮融资。

梅萨里强调,作为近期交易的一部分,Point72 Ventures的运营合伙人亚当·卡森(Adam Carson)已经加入了该公司的董事会。

Messari成立于近三年前,旨在为加密货币行业带来透明度和更智能的分析。此外,该公司还提供加密研究和数据分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