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道富银行与First Abu Dhabi Bank建立战略联盟

2021-07-13 15:51:59 外汇天眼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周一宣布与First Abu Dhabi Bank PJSC(FAB)建立战略联盟。在此联盟伙伴关系下,FAB在区域性证券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周一宣布与First Abu Dhabi Bank PJSC(FAB)建立战略联盟。

在此联盟伙伴关系下,FAB在区域性证券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直接托管网络,将与道富银行在全球的强大实力和能力相结合。客户不仅可以采用道富银行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分析解决方案,还可以访问其前台、中台和后台功能。

根据官方声明,道富银行和FAB将联手为机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以便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投资者提供进入全球100多个市场的渠道,提供涵盖所有上市产品和非上市产品的产品系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曼、巴林和埃及的客户服务团队将为此提供支持。

道富银行周一还宣布与全球第三大养老基金韩国国民年金公团(NPS)续签服务合同。道富银行将继续为NPS管理的全球股票(资产规模约合1950亿美元)和另类投资组合(资产规模约合430亿美元)提供中后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