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ucden Financial采用纳斯达克风险管理平台

2021-07-01 17:31:41 外汇天眼
纳斯达克(NDAQ)日前宣布,推出增强型的纳斯达克风险平台。这是一个面向卖方和清算经纪商社区的实时单点访问风险平台。这个基于云计算的风险平台提供了初始保证金、对手方

纳斯达克(NDAQ)日前宣布,推出增强型的纳斯达克风险平台。这是一个面向卖方和清算经纪商社区的实时单点访问风险平台。这个基于云计算的风险平台提供了初始保证金、对手方风险控制的可视性,并改善了各资产类别的风险调整结果。

纳斯达克的SaaS交付模式实现了可扩展性、快速上市时间和灵活的技术升级,进一步增强了卖方和清算经纪商社区的风险管理能力。实时的风险参数可以快速有效地降低风险,同时保护公司的资产负债表。纳斯达克风险平台提供了一整套功能,包括:

  - 24/7多资产覆盖全球的股票、衍生品和商品交易场所;

  - 实时外汇保证金复制;

  - 实时和历史市场数据服务;

  - 实时头寸、风险和盈亏计算;

  - 实时风险值(VaR)、压力测试和市场风险的情景分析;

  - 使用云原生技术开发;

此外,全球多资产执行、清算和流动性提供商Sucden Financial已接入纳斯达克,为其风险管理系统提供动力。目前,Sucden Financial已在纳斯达克风险平台上上线,拥有一个完全互动的云端系统,能够更好地了解实时风险控制。

纳斯达克的市场技术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市场基础设施组织和市场参与者,包括经纪商、交易所、清算所、中央证券存管机构和监管机构提供端到端关键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