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未平仓头寸的风险管理(二)

2021-01-07 16:52:42 外汇天眼
从表面上看,按现在的价格结算你的未结仓,然后把使用的保证金和相关的浮动损益,加入现在的账户馀额。这确实是从你的交易资金中提取额外收益的好方法,但是用这种方法使用未结仓有

从表面上看,按现在的价格结算你的未结仓,然后把使用的保证金和相关的浮动损益,加入现在的账户馀额。这确实是从你的交易资金中提取额外收益的好方法,但是用这种方法使用未结仓有明显的危险,特别是包括未实现的利益。如果市场与初始仓位方向相反,以未实现利润为基础设立的仓位可能比合理的仓位大,面临的风险可能突然超过以前选定的金额。在这里,我们不仅要知道外汇知识。

为了避免这个问题,可以用方法进行微小的调整,只包括受止损单保护的未结头寸。理论上,如果止损被触发,你可以知道至少从交易中收回多少可用资金。如果交易有浮动,收取保证金,加上市场价格和市场价格的差额利润。如果交易有浮动损失,回收保证金,减去入场价格和最终出场价格之间的差额。

这种使用受损害保护的未平仓纯利润的方法更加保守,但可以防止以流沙般的未实现损益为基础决定。

对你来说,分析单一交易潜在风险的方法是新的概念,有意识地改变看交易的方法可能是个好主意。

在你开始幻想下一笔交易的利润如何使用之前,停下来问问自己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这笔交易错了,我的账户馀额会损失多少?你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应该在你给自己设定的风险系数内,不管是净额的2%还是其他方法。

重要的一点是坚持你的计划,不要增加对这笔交易可能从赤字中获利的希望。在制止损失和切断损失的仓库方面动作迟缓的话,最终会失去很多资金。

同时,请记住,本章几乎只是资金管理领域的一点毛皮,但希望你认识到这是你交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容忽视。外汇交易者最好能找到适合自己个人风格和个人风险组合的方法。(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