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的货币风险管理措施(二)

2021-01-07 10:11:50 外汇天眼
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学习外汇知识中对货币风险管理的措施还需要的就是对转移财富进行规划。我们可能花费一生的时间来积累和保护财产,但是我们不会永生,所以将其转移至生命中更

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学习外汇知识中对货币风险管理的措施还需要的就是对转移财富进行规划。我们可能花费一生的时间来积累和保护财产,但是我们不会永生,所以将其转移至生命中更平静的阶段,例如退休,此时就需要有效的管理。退休时,你就需要决定你想在哪居住,想去哪旅游,你需要用哪种货币。你需要组织和管理你的养老金和其他退休储备。在很多情况下,你需要使用多种货币来做这些事情。

通常富裕的人选择转移房地产。他们是因为天气和季节性的原因,家庭、宗教、学校假期等因素。如果这些房地产在不同的国家,可能需要外国货币和资产。有些国家有一些项目,积极鼓励富裕的退休人员,在退休后的最后时间住在那个国家,只要支付少量的遣返资金,达到规定的要求。

例如在我们这个区域,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国家都有这个项目,向有意愿来该地居住且财务上达到条件的人和家庭提供短期居留权(至少是5年),这对于那些确实选择在那里退休的人来说,可能还带有税收和生活成本优惠。在马来西亚,这个计划被称为马来西亚第二家侨居计划。

财富管理的另一方面是对你不在人世时,向你的配偶、家眷和其他亲属甚至是慈善机构遗赠做出的遗产计划。遗产规划不仅仅是写一份遗嘱(虽然大多数人连遗嘱都没有)。它还对可能丧失生活能力以及死亡做好规划和准备。

从国际层面来看,遗产计划非常复杂,法律和税收问题可能引起跨境和财产风险,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有处理国际遗产经验的人,处理跨境事务肯定需要足够的时间和成本,所以遗产规划要在你身体健康,有足够财力的情况下,及早进行。(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