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提取外汇返佣佣金

2021-01-04 17:24:39 外汇天眼
外汇回扣是指客户投资外汇,将证券公司扣除的、代理人(或中介机构)提取的服务费返还给客户,以降低客户的交易成本。

      在外汇交易中,经纪人不会直接和客户谈回扣。经纪

外汇回扣是指客户投资外汇,将证券公司扣除的、代理人(或中介机构)提取的服务费返还给客户,以降低客户的交易成本。

      在外汇交易中,经纪人不会直接和客户谈回扣。经纪人会把一部分佣金(差价)返还给IB,IB会把一部分佣金(差价)返还给客户,让客户得到折扣。但需要注意的是,成熟的IB是不会退给不成熟的客户的,因为会让客户养成频繁下单的习惯,不利于长期生存。

选择外汇代理人有哪些常见问题?

1.问清楚返利周期和返利方式。(如果你的套现资产巨大,最好签订返利协议。)

2:非常常见的问题;其实返利就是给一个代理独家连接,开户的手势都是在平台官网上进行的。

3.有没有技术专业的返利解决方案系统软件?很多客户需要保留代理的运营成本,所以一套技术专业的解决方案系统软件就显得尤为必要。

返利的方式和周期时间。

方法:立即转账至客户交易账户;把钱转到客户的支付宝钱包,网银等。周期时间:每周退货,每月退货,以代理本身协商为标准。

返利网代表的平台很多,证券公司对每个平台给出的标准也不容易高,因为不容易把资金量平均分摊到每个平台。所以有些返利网络倾向于黑平台,黑平台获得的标准是好的,很多客户是退货的。但如果有代表黑平台的返利网络,其他平台的客户也会有牵连。因此,如何识别和选择一个具有整体实力的外汇交易代理平台变得越来越关键。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