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基金是什么

2021-01-04 17:24:38 外汇天眼
       如果投资者没有时间或知识进行外汇交易,他们可以选择通过外汇基金满足自己的交易需求。外汇基金有不同的类型,其中外汇管理基金选择一个基金经理进行交易,而不是自

       如果投资者没有时间或知识进行外汇交易,他们可以选择通过外汇基金满足自己的交易需求。外汇基金有不同的类型,其中外汇管理基金选择一个基金经理进行交易,而不是自己。如果你有足够的净资产,也可以选择风险投资基金。

为什么选择外汇基金?

     外汇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日交易量超过5万亿美元。如果你想对这个交易量有个概念,可以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做个比较,那里的日交易量只有1530亿美元。

这个巨大的市场不断吸引投资者。这是一个大蛋糕,每个参与的人都想要一小部分。但是外汇市场非常复杂,很多人都不好控制,这也是外汇基金出现的原因。

投资者可以通过选择基金来避免交易。交易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活动。其实真正能把握交易本质的,只有少数人。所以,基金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股票,你可以买下来放在那里很久,因为你真的什么都做不了。但是外汇市场不一样。要么你要随时监控开仓,要么你可能面临亏损的风险。而且外汇市场是24小时开放的,所以除非你晚上不休息就盯着市场,不然你最好在夜班休息的时候平仓。

大多数外汇交易都是日内交易,大多数外汇交易策略还能帮助你成为更好的日内交易者。然而,基金投资是个例外。

外汇管理基金。

外汇管理基金意味着你把资金留给经纪人,他们代表你交易。对于没有时间和交易技巧的散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把钱存入经纪人的管理账户,然后一个有经验的资金经理会为你交易。

外汇风险投资基金。

风险投资基金也让别人替你交易,类似于管理基金。不同的是,风险投资基金把你的资金和其他投资者放在同一个地方,而不是让你有自己独特的账户。

还有一个不同的地方,风险投资基金对资金的要求更高。外汇风险投资基金通常不受监管,之所以可以不受监管,是因为它们通常对投资者的净资产有最低要求。

由于风险投资基金只对富人开放,政府监管机构采取了自由放任的态度。他们要么认为风险投资基金一旦运作不好,遭受损失的富人仍然有能力保护自己,要么认为富人通常有更好的辨别欺诈的能力。

中国外汇基金。

目前国内还没有真正规范的外汇基金,更多的是一些交易专家的个人交易代理模式,与客户分享交易利润。因此,国内投资者必须警惕外汇基金招揽客户的公司。其中有很大的道德风险。

结论。

基金是一种可行的外汇投资方式。很多人开始青睐投资基金,这样就不用天天拴在电脑上交易,同时还能从外汇市场获取利润。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