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4s店零首付购车真的可靠吗 购车流程是怎样的

2022-07-28 18:34:14 外汇天眼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需要一辆汽车来见代步的。不过,很少的车主能够全款购买一辆汽车,因此不少的车主都是通过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的。并且,一些4S店还有零首付购车的活动。下面看下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需要一辆汽车来见代步的。不过,很少的车主能够全款购买一辆汽车,因此不少的车主都是通过申请汽车贷款来购买的。并且,一些4S店还有零首付购车的活动。下面看下4s店零首付购车真的可靠吗?

4S店零首付购车是可靠的。4S店会针对某些车险推出限定的优惠活动,比如零首付、免息等,用户只要贷款购买指定的车型,就可以享受贷款相关的优惠。4S店的贷款购车优惠通常是由汽车厂家直接给出的,因此是非常可靠的优惠信息。

其中,4S店0首付购车流程如下: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供相关资料,签订合同,银行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进行审计,通过双方签订贷款合同、担保合同;发放贷款时,银行按合同规定将方式直接划入汽车卖方的账号,及时还款,借款人按合同约定偿还本息;贷款结算、贷款结算,携带相关资料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