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购买小产权房可以贷款吗 小产权房有什么风险

2022-07-28 18:32:38 外汇天眼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的。不过,想要申请房贷不仅仅对于贷款人有一定的条件,并且对于房子的类型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贷款购买的。那么,下面看下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的。不过,想要申请房贷不仅仅对于贷款人有一定的条件,并且对于房子的类型也是有一定的条件的,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贷款购买的。那么,下面看下购买小产权房可以贷款吗?

一般来说,小产权房是不可以进行贷款的。在实际生活中,小产权房并不属于一个法律上特定的概念,只是人们在实践中所形成的一种特定的称谓,从而实际上小产权房并不具备真正的产权,也就没有国家所发的土地所有证,所以小产权房不具备贷款的能力。

目前,购买小产权房有下列风险:缺少“五证”;拆迁难补偿;质量难保证;小产权房不能抵押或者上市转卖;小产权房不能抵押贷款等。所有,购房者在购买小产权房的时候需要经过仔细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