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上贷款信息泄露如何处理 要根据情况来分析

2022-07-28 18:31:29 外汇天眼
现在很多人都是会申请贷款来进行消费的。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没有什么控制力,一上头就会申请贷款来进行消费。并且一般都是申请网贷。不过,网贷特别容易泄露贷款人的信息。那么,下

现在很多人都是会申请贷款来进行消费的。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没有什么控制力,一上头就会申请贷款来进行消费。并且一般都是申请网贷。不过,网贷特别容易泄露贷款人的信息。那么,下面看下网上贷款信息泄露如何处理?

用户网上贷款信息被泄露了的话,建议用户最好是及时切断与该平台的债务关系,将绑定的银行卡解绑,平台账号信息能删则删,随后快速注销账号。其次,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更换一个手机号,个人信息泄露最重要的就是银行卡信息和手机号了。

另外,如果发现了自己的信息被泄露了,需要留意一下自己的手机号是否收到贷款平台的还款短信或者是催收短信等,建议不定期查看一下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看看是否有新的非本人的借贷记录。在网上申请贷款时,最好是选择一些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贷款,正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安全有保障,比较靠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