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买车贷款能不能贷款20% 答案会让你满意

2022-07-28 15:50:44 外汇天眼
买车贷款在如今是很普遍的现象,有了车子就方便日常出门,而且也倍有面子,贷款买车要缴纳首付,那么买车贷款能不能贷款20%,下面来看具体分析。买车贷款可以贷20%。理由是:1、买车贷

买车贷款在如今是很普遍的现象,有了车子就方便日常出门,而且也倍有面子,贷款买车要缴纳首付,那么买车贷款能不能贷款20%,下面来看具体分析。

买车贷款可以贷20%。理由是:

1、买车贷款,一般只有对于首付款的要求,比如最低首付20%,那么对应的可贷比例最多就有80%,贷款20%自然没什么问题。

2、买车贷款,车价一般比较高昂,即使只贷20%,金额也要上万,不会低于起始贷款额度,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贷款20%也能贷。

3、按照贷款的相关规定,贷款金额是用户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自愿选择的,要考虑还款能力、贷款风险等,可以适当少贷款一些,不会强制要求贷款高额度。

举个例子:

一台裸车价10万的车,首付最低20%,本来只需准备2万首付款即可申请贷款,但用户首付资金足够,想要支付8万,没有理由不接受。

而贷款的起始金额一般至少是100元,然后以100元为单位递增,首付8万之后,只需贷款2万,但仍高于起始贷款金额,贷款机构仍可赚取可观的利息收益,自然能贷。

温馨提示,买车贷款,不管打算贷款多少,都要明确贷款利率、贷款收费等问题,哪怕只贷款20%,利息可能也不低,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