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支付宝转出免费技巧 方法其实有很多!

2022-07-28 15:49:58 外汇天眼
在如今,很多人都知道,从支付宝账户转出余额到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果转出额度太高,那么是很不划算的,那么支付宝转出免费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1、余

在如今,很多人都知道,从支付宝账户转出余额到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如果转出额度太高,那么是很不划算的,那么支付宝转出免费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余额宝提现:用户可将银行卡的资金转入余额宝,通过余额宝转出至本人银行卡是不收费的。

2、支付宝还信用卡:账户余额可以直接用来还信用卡,这个是不收费的,在一定程度上还信用卡也相当于转账至银行卡了。

3、购买理财:用支付宝余额买理财然后赎回到余额宝里,可直接转出到本人银行卡,不收费。

4、积分兑换免费额度:使用蚂蚁积分可兑换转账额度,在免费额度用尽后,每1积分可兑换1元的免费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