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支付宝还有什么可以借钱?

2022-05-24 16:27:41 外汇天眼
支付宝上可以借钱的贷款产品有:一、借呗。借呗用户可以在额度内申请最长期限为12个月的贷款,贷款日利率为0.045%,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二、花呗。花呗是支付宝平台的一款只

支付宝上可以借钱的贷款产品有:

一、借呗。借呗用户可以在额度内申请最长期限为12个月的贷款,贷款日利率为0.045%,支持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二、花呗。花呗是支付宝平台的一款只能用于消费,不能提现与转账的消费贷款产品。花呗开通以后在淘宝购物或者是线下消费时,只要商家开通花呗收款功能,就可在额度内用花呗进行支付,并且拥有10-40天的免息期。

三、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随借随还的小额短期借款产品,额度最高500,并且取用后要在7天内进行归还。

四、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一款经营贷款产品,免抵押免担保主要根据经营者的经营情况发放贷款资金。

另外支付宝生活号中搜索贷款机构也可以借钱,比如安逸花、拍拍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