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马上金融贷款和马上借钱是一样吗 答案出来了

2022-07-28 15:44:13 外汇天眼
市面的贷款产品不计其数,让借款人挑花了眼,其中马上金融贷款和马上借钱相信很多人见过,有的客户认为是同一个产品,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是一样的,都属于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

市面的贷款产品不计其数,让借款人挑花了眼,其中马上金融贷款和马上借钱相信很多人见过,有的客户认为是同一个产品,下面看完内容就知道了。

是一样的,都属于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

1、马上金融贷款

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机客户端,属于自有平台,下载后可以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无抵押的贷款服务,最快一分钟放款。

2、马上借钱

可能是在支付宝的小程序或生活号中有看到过,若该生活号下面明确显示有“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那么在支付宝授权后,申请的就是和马上金融贷款一样的产品。

总之,马上金融贷款和马上借钱,只要应用主体都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那么基本上就是一样的。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

1、安逸花

循环额度贷款产品,即有效期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可分15期还款,最低年化利率7.2%起,支持线上提现、线上线下消费。

2、马上贷

单笔审批单笔放款,额度不可以循环使用,年化利率(单利)7.2%-24%,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可分12个月还款,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还款期数、金额、每月还款日固定不变,支持提前结清,提前结清将产生提前结清手续费。

3、优逸花

一款商品或服务消费分期产品,最高申请额度也有20万,年化利率(单利)7.2%-24%,在法律规定范围内风险定价,分期期限具体有3/6/9/12期,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支持提前结清,提前结清将产生提前结清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