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买车子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用途有哪些

2022-07-27 18:09:45 外汇天眼
现在不少的情况下都是可以通过申请贷款来购买一些东西的。比如,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可以申请房贷。而购买汽车的时候可以申请车贷。其中,房贷还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下面看下

现在不少的情况下都是可以通过申请贷款来购买一些东西的。比如,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可以申请房贷。而购买汽车的时候可以申请车贷。其中,房贷还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下面看下买车子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不可以贷款买车,公积金账户内的资金只可以用于贷款买房。但是,用户将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提取出来,将该资金作为贷款买车的首付款,这样是行得通的,银行以及公积金中心,并不能监测到公积金余额提取后的具体用途。

目前,住房公积金规定的用途有下列几种: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后期按揭贷款;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缓解租房压力;使用住房公积金用于房屋装修;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住房翻修或者重建;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重大疾病用于治疗以外减轻家庭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