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公积金贷款还款期间缴费不能停吗 停缴要怎么做

2022-07-19 18:56:50 外汇天眼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会优先考虑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因此,公积金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购买房产,并且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要低于商业贷款。那么,下面来看下公积金贷款还款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都是会优先考虑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因此,公积金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购买房产,并且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要低于商业贷款。那么,下面来看下公积金贷款还款期间缴费不能停吗?

如果只是短时间内断交,只要在6个月以内继续缴存公积金,就不会影响到公积金贷款。而长期断交的话,公积金管理中心可能会重新评估用户的公积金贷款合同,然后采取利率上浮等措施。因此,那么是公积金贷款放款了,在还款期间也最好不要断交。

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后公积金停后,要每月按时还贷,不然公积金贷款将会受影响。当个人辞职或公积金停止、被封存,都不影响公积金贷款,只是个人注意要按时往贷款卡中存钱,确保账户中每月有钱可还贷,以免影响扣贷款。此外,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可继续月供公积金贷款,不用改商业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