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老婆的住房公积金可以给老公还房贷吗 具体要怎么做

2022-07-19 18:59:12 外汇天眼
现在每一个职工都是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而住房公积金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贷款买房。不少的人都是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产的,并且贷款利率要低于商业贷款。下面看下老婆的住房

现在每一个职工都是有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而住房公积金的主要用途就是用来贷款买房。不少的人都是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买房产的,并且贷款利率要低于商业贷款。下面看下老婆的住房公积金可以给老公还房贷吗?

老婆的住房公积金可以给老公还房贷。夫妻双方可在买房时申请两人共同办理公积金贷款,需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等资料到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贷款,就可以用老婆的公积金给老公还贷了。

此外,如果是用老公的公积金申请的房贷,那么配偶也可以前往公积金中心办理对冲,用公积金账户余额还月供。除此之外,当满足提取条件后,也可以将老婆的公积金提取出来给老公还房贷,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