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贷款合同编号在哪里查询 这三种方法都可以查询

2022-07-22 17:38:57 外汇天眼
申请贷款的话很多人都是在银行申请的,因为银行的贷款利率低。在银行的各项业务中,都是具有它们自己的编号的。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个贷款合同编号不是很清楚。那么,贷款合同编号在

申请贷款的话很多人都是在银行申请的,因为银行的贷款利率低。在银行的各项业务中,都是具有它们自己的编号的。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个贷款合同编号不是很清楚。那么,贷款合同编号在哪里查询?

1、网上查询

进入查询登陆界面,输入签署的合同的号码。如果在房管局网站上已查询到网签信息,即可说明网签备案已成功。网签备案数据信息来源于房管局,通常情况下与房管局信息更新保持一致。

2、线下查询

如果有房贷客户经理的电话,直接联系之前的办房贷的客户经理,让他帮忙查询合同编号即可。如果手上有贷款合同,购房贷款合同中第一页右上方那一串字母加数字的组合就是贷款合同编号。

3、银行查询

用户可通过登录贷款行的官网,查询贷款明细和贷款合同编号。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拨打贷款行的客服热线或前往营业网点柜台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