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现在跨行取钱还要扣手续费吗 手续费是多少

2022-07-28 18:34:59 外汇天眼
现在社会上面的银行是非常多的,并且不同的银行是有不同的性质的。而我们每个人的资金存放的银行都是有可能不同的。如果当时没有相关的银行网点,只能跨行取钱了。那么,下面来看

现在社会上面的银行是非常多的,并且不同的银行是有不同的性质的。而我们每个人的资金存放的银行都是有可能不同的。如果当时没有相关的银行网点,只能跨行取钱了。那么,下面来看下现在跨行取钱还要扣手续费吗?

一般来讲,我国大部分的银行都有异地同行取款免手续费的规定。但是如果是跨行取款,不管是异地和还是同城的都会收取一定的取款手续费。一般是每笔收2元到50元不等,具体的要看你取款的金额是多少来定。

其中,同城跨行取款:在办理同城跨行取款业务时,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每笔收取4元手续费;异地跨行取款:在办理异地跨行取款业务时,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每笔收取4元基础手续费及取款金额的0.5%,最高收取50元;建设银行每笔收取4元基础手续费及取款金额的1%,最低收取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