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GMO Click 8月货币交易量达82万亿日元;BUX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AETOS推出新一代客户账户管理移动应用!......

2021-09-07 16:30:31 外汇天眼
今日(9月0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环比下降7.5%!GMO Click 8月货币交易的交易量达82万亿日元;BUX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AETOS推出新一代客户账户管理移动应用!......点

今日(9月0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环比下降7.5%!GMO Click 8月货币交易的交易量达82万亿日元;BUX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AETOS推出新一代客户账户管理移动应用!......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环比下降7.5%!GMO Click 8月货币交易的交易量达82万亿日元

日本零售经纪商GMO Click近日发布了8月份的交易量报告,数据显示货币交易的交易量有所下降。

8月份,GMO Click现货货币交易平台FX Neo的货币交易的交易量达到了82万亿日元,7月为88.8万亿日元,环比下降7.5%,去年同期为120.3万亿日元。8月份,FX Neo新开账户数量3348个,账户总数达到723802个。

货币交易期货交易所Click 365的账户数量达到620259个,交易量相比7月有所下降,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2%。


2.BUX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

酷汇讯获悉,欧洲发展最快的新经纪商BUX已提拔Christa Connell为公共关系主管。她将是公司发展团队的重要成员,该团队负责提升品牌在多个欧洲市场的知名度以及扩大用户规模的业务。

Christa是公共关系和传播专家,在担任品牌顾问工作领域有超过11年杰出经验。她自2019年加入BUX,担任公共关系专员,负责制定、实施符合公司经纪业务目标的企业和消费者传播战略、多国推广的公关启动传播战略,同时与其他部门合作,创造机会,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公司发展。


3.AETOS推出新一代客户账户管理移动应用!

在线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AETOS Capital Group(简称AETO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为其全球投资者推出了新一代的客户账户管理移动应用程序。

新发布的账户管理移动应用为个人交易者和机构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功能,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供安卓和iOS移动用户使用。

个人交易者能够在一分钟内轻松完成在线注册,还可以通过该移动应用程序检查账户余额、跟踪投资组合表现、追踪存款进度。此外,Autochartist等内置交易工具还能为用户提供最新的全球市场动向。

对于机构合作伙伴来说,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简洁的设计能够让他们清晰浏览在AETOS的业务记录,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一键生成多维业务报告,这些业务报告对业务发展分析至关重要。


4.IHS Markit与FinTech Studios建立合作,提供实时市场情报!

IHS Markit宣布与FinTech Studios建立合作关系,在thinkFolio中提供实时市场情报。FinTech Studios是为金融公司提供智能监管情报平台的开发商。

IHS Markit的thinkFolio是一个领先的多资产投资管理平台,提供投资组合建模、订单管理和交易、现金和外币管理、合规和投资记录簿(IBOR)等复杂功能。

与FinTech Studios的整合是ThinkFolio互操作性战略的一部分,为客户提供了第三方解决方案,还为客户从投资组合的构建、交易前的风险分析到交易后的操作整个投资生命周期提供支持。


5.两家澳洲公司及公司董事被控未遵守ASIC通知

酷汇讯获悉,Roadships Group Pty Ltd(Roadships Group)、Roadships Cycclone Pty Ltd(Roadships Cycclone)和新南威尔士州董事Robert George McClelland被指控未能遵守根据ASIC法案发布的通知。

根据新闻稿,Roadships Group和Roadships Cycclone分别被指控未能在2019年12月19日及之后向ASIC提交账簿和记录。ASIC在调查过程中要求提供这些账簿和记录。

McClelland先生被指控协助、教唆、劝告或导致以上公司未能向ASIC提交账簿和记录。

以上指控已推迟到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