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pectrum Markets推出欧美股票涡轮证,扩大产品范围!

2021-09-07 16:30:30 外汇天眼
泛欧证券化衍生品交易所Spectrum 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欧洲和美国部分股票的涡轮证 (Turbo Certificate,又称有限超越证)。新推出的产品与美国和欧洲最受欢迎的70支股票

泛欧证券化衍生品交易所Spectrum Markets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欧洲和美国部分股票的涡轮证 (Turbo Certificate,又称有限超越证)。

新推出的产品与美国和欧洲最受欢迎的70支股票挂钩,其中包括Alphabet、亚马逊、特斯拉、LVMH Group、可口可乐、阿斯利康、德意志银行等老牌企业股票。

Spectrum Markets指出,在这70支股票当中,最多是IT和金融行业股票。其中19只股票与信息技术有关,而11只股票与银行/金融业有关。

股票涡轮证使股票投资者能够对冲他们的头寸。涡轮证的基本杠杆还允许散户投资者只投资股票价格的一小部分,由这部分承担股票价格变动的风险。

Spectrum Markets的产品创新主管Eren Eraslan表示:"在欧洲主要市场上约40-45%的交易量归于指数交易,此外还有近三分之一的市场参与者通过杠杆产品进行交易。通过新增涡轮证,我们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我们的目标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陆续增加更多股票。"

早些时候,Spectrum Markets已经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季度业务更新》,数据表明该季度交易量实现强劲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