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WE Capital宣布实施对冲基金与MetaTrader 5平台解决方案

2021-09-07 16:30:29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Parker Winston Eckhardt近日宣布推出对冲基金与MetaTrader 5平台解决方案。PWE基于算法交易,采用现代方法对基金和家族理财室进行资产管理。通过实施Me

澳大利亚金融科技公司Parker Winston Eckhardt近日宣布推出对冲基金与MetaTrader 5平台解决方案。

PWE基于算法交易,采用现代方法对基金和家族理财室进行资产管理。通过实施MetaQuotes Ltd.的MetaTrader 5平台,PWE Capital获得了更轻松、灵活且高效的环境,进而促进客户资产的增长。

PWE Capital集团首席执行官Manas D. Kumaar表示:“考虑到我们对速度的依赖,MetaTrader 5的性能特性,再结合熟悉的算法引擎,我们有信心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在符合我们要求的情况下扩展业务。”

PWE Capital打算通过重新定义投资回报率(ROI),来颠覆基金管理行业。为实现这一目标,透明度至关重要。对冲基金与MetaTrader 5解决方案基于机器智能、可扩展性和订单执行速度,满足了PWE Capital的独特商业模式的要求。

Manas解释道:“基金管理行业,尤其是货币市场,通常被视为不透明的行业。而MetaTrader 5为我们的基金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交易环境。这种透明度对于我们算法的性能至关重要。MetaTrader 5的透明度为我们提供了精确执行高频交易所需的清晰度。”

MetaQuotes Ltd.首席执行官Renat Fatkhullin评论:“我们很高兴能够对PWE Capital的快速业务增长提供支持,并通过MetaTrader 5与其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对冲基金平台提供了最先进的专业算法交易工具,从而实现投资者资产的显著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