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Pro新增51种股票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供用户交易

2021-09-07 16:30:3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Pro已在其差价合约产品中新增51种股票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FxPro客户现在可以交易以下38家公司的差价合约:除了比特币、比特币

酷汇讯获悉,全球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Pro已在其差价合约产品中新增51种股票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

FxPro客户现在可以交易以下38家公司的差价合约:

除了比特币、比特币现金、莱特币、Ripple和Ether, FxPro还在差价合约产品中新增13种加密货币:

酷汇讯7月底报道,FxPro推出了7天24小时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者现在能够在周末管理他们的加密货币头寸。从7月31日星期六开始,客户可通过 FxPro Edge CFD、FxPro MT4 和 FxPro MT5 账户交易新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没有以上交易账户的客户可以在线上或通过应用程序登录他们的 FxPro Direct 账户,并选择开设一个新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