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xi新增股票差价合约,丰富产品种类!

2021-08-26 17:02:52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经纪商Axi(以前名为AxiTrader)宣布,该公司已在其平台上增加了股票差价合约,丰富了平台可交易产品种类。Axi成立于2007年,受全球多个机构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澳大利亚经纪商Axi(以前名为AxiTrader)宣布,该公司已在其平台上增加了股票差价合约,丰富了平台可交易产品种类。

Axi成立于2007年,受全球多个机构监管,包括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

新增股票差价合约在Axi现有的货币对、商品、指数、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服务基础上进行了补充。交易者现在可以在Axi的MetaTrader 4平台上访问新增加的工具。

Axi表示,新增的差价合约覆盖了在美国、英国、欧洲市场上市的前50家公司股票,包括苹果、亚马逊、Netflix等热门企业。

Axi首席商务官Louis Cooper表示:"我们注重帮助交易者在市场中找到他们的优势,而股票差价合约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很多机会。我们的股票差价合约产品不收取佣金,客户能够放心地交易。"

Axi首席执行官Rajesh Yohannan表示:"股票差价合约提供了很好的交易机会,一旦与我们的无佣金服务结合,就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项目。我们预计现有客户和新交易者都会有很大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