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无牌经营,新加坡MAS对这名个人发出十年禁令!

2021-05-11 08:52:33 外汇天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近日对Ahmadnawar Bin Abd Karim(下称“Ahmadnawar”)发出禁令,禁止他开展任何《证券及期货法》(SFA)规定的受监管活动,为期十年。另外,Ahmadnawar也不得参与任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近日对Ahmadnawar Bin Abd Karim(下称“Ahmadnawar”)发出禁令,禁止他开展任何《证券及期货法》(SFA)规定的受监管活动,为期十年

另外,Ahmadnawar也不得参与任何资本市场服务公司的管理,出任董事或主要股东。此禁令已于5月6日生效。

Ahmadnawar现年47岁,去年6月18日,他因无牌经营被判处有期徒刑26个月。具体而言,2015年到2017年间,他在未持有资本市场服务牌照的前提下向投资者兜售一项投资计划,声称代表他们从事杠杆式货币交易,并承诺每日收益高达1%。该投资计划共招揽至少32名散户投资者,其中有两名受害者被诈骗132810美元。Ahmadnawar以投资为名诱导受害者给他转账,而他将部分资金占为己有,并用来偿还其他投资者。